<
>
详细内容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 >> 学院动态 >> 正文

文法学院举办202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

2026年06月01日 17:09 马聪慧 点击:[]

5月31日下午,文法学院于301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。学院班子成员、教师代表及2026届本硕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,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温馨的时刻。仪式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田甜主持。

在雄壮的国歌声中,学位授予仪式暨优秀毕业生表彰会拉开帷幕。副院长王振军宣布关于授予2026届本、硕毕业生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决定,副院长刘锋宣读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,副院长张希平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。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,院长张东旭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、拨穗正冠。优秀毕业生代表朱家伟、郭舒怡先后上台,他们回顾了在文法学院的求学时光,分享成长收获,表达了对母校、师长和同窗的深切感恩。导师代表张淑苹回顾了2026届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,鼓励毕业生要以法治立身、以人文修心,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书写精彩篇章。院长张东旭对2026届毕业生培养工作作全面总结,深情寄语毕业生要谦虚好学,懂得感恩,勤于实践,踏实做事。

本次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的圆满举行,为2026届毕业生步入社会注入了前行的力量与信念。未来,文法学院会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深耕学院特色,强化专业建设,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。

(图片/李周 撰稿/李周 初审/马聪慧 复审/田甜 终审/张东旭)

上一条: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十二周学情研判暨“寓见星期五”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:高职学院扎实开展“5·25”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

关闭